公共体育广告.jpg
大年初六!热辣滚烫的沛县!
2024-02-16 15:34:00  来源:新华报业·新江苏  
1
听新闻

新华报业·新江苏讯 这个春节假期,整个沛县车流、客流络绎不绝,人气爆棚。

村界杯

对抗激烈,精彩不断,这个春节要说人气最足的地方就是鹿楼镇七八堡足球场了。“村界杯”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每天万余名观众前来观赛,感受氛围。

大风歌广场

2024龙腾沛县灯展活动持续火爆,活动集“吃、喝、游、娱、购”于一体,在全方位满足“吃货们”味蕾的同时还能大饱眼福。

博物馆、图书馆

过年逛博物馆,了解更多的历史文化,已经成为很多市民的选择。更多的人愿意在书香中品位文化年的味道。

电影院

过大年看电影或将成为沛县“新年俗”。春节沛县电影市场火爆。

景点

春节期间,市民出游热情高涨。沛县各景区通过丰富文艺活动,增加游玩项目,吸引游客游玩打卡,景区内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

商圈

各大商圈处处涌动着活力满满、热气腾腾的节日氛围,将过年的仪式感和氛围感拉满。

标签:沛县;节日氛围;春节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