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徐州马拉松赛荣膺“世界田联精英标”路跑赛事
2024-01-19 10:42: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近日,世界田联官方发布了2024年度全球路跑标牌赛事名单,2024徐州马拉松赛成功摘得“精英标”,书写发展历史中的又一里程碑。

2017年,首届徐州马拉松赛拉开帷幕,实现了“亚运会、世锦赛、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大满贯,两次荣获“年度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被评为“徐州市对外开放十件大事”之一。与此同时,徐州马拉松在国际上也不断扩大影响力,曾获评世界田联百强赛事。

2023年,世界田联认证的路跑赛事开始使用4种标签进行等级划分,分别为白金标、金标、精英标、标牌。同年,徐州马拉松获评“世界田联标牌”路跑赛事。

“千古龙飞地,跑者梦中城”,徐州马拉松赛以其卓越组织、高水平竞技和独特风景而闻名。徐州马拉松的进步和所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徐马为徐州这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千年古城注入了现代活力,也不断扩大徐州的国际影响力。

标签:徐州;田联;马拉松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