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中国门球协会第七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召开
2024-01-18 16:24:00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  
1
听新闻

近日,中国门球协会第七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湖北咸宁召开。

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中国门球协会章程》《中国门球协会会员管理制度》,更换了会旗、会徽,选举监事,并对《全国门球竞赛组织工作流程》(讨论稿)、《中国门球协会裁判员管理办法》《中国门球运动员等级评定管理办法》(试行)、《中国门球协会关于协会标识使用事宜》《中国门球协会工作人员道德纪律和工作规范准则》进行说明。

据介绍,在新的一年里,中国门球协会将围绕以下八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进一步建立健全协会各项制度;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办门球人满意的赛事;三是进一步维护合作企业合法权益,促进门球企业健康发展,推动门球项目的市场价值和开发工作,为门球事业的持续发展积累财富,奠定物质基础;四是成功举办全运会门球项目赛事活动,为全运会增添光彩;五是加强数字化建设,建立健全协会数据共享协调机制;六是将培训工作提上日程,全方位培养复合型各类门球人才;七是加大门球项目的推广和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人了解和尝试门球;八是进一步深化国际交流,提高中国门球的影响力,推动中外门球协同发展。

标签:门球;中国门球协会;管理办法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