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泰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成功举办市直老年人羽毛球展示交流活动
2022-05-24 11:06: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5月20日下午2点,泰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在海陵区点点滴滴羽毛球馆举办市直老年人羽毛球展示交流活动。参加展示活动的人员分别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院校等单位,共5支代表队30多名老年人参与。整个交流展示活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谨有序进行。

泰州市老年体协主席马云,副主席华锦余、毛振宏等亲临现场观摩,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孔祥桦、结对处室处长郭春玲到场指导,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展示交流活动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三项内容,现场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展示前,选手们早早地到达球馆,人人精神矍铄、个个摩拳擦掌,充分做好预热准备。展示中,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交流展示中,选手们的球技水平差距不小,大家出于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虚心向高手学习的精神可佳,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球都全身心地投入,没有丝毫马虎。球技差一点的向高水平选手学习,为今后不断提高自己的球技打下扎实功底。展示交流后,大家一致认为,展示交流活动让大家收获了快乐,结交了朋友,切磋了球技,愉悦了身心,促进了健康,增进了友谊,现场其乐融融的氛围让大家进一步树立乐观积极的心态,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激发大家继续发挥好余热,为建设泰州体育强市作出贡献的热情。

标签:交流;球技;羽毛球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