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南通如皋市积极响应全国太极拳大联动活动
2022-05-26 10:5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花志军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花志军)5月21日,以“喜迎二十大,健身再出发,防疫健身有我、展示银发风采”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老年人太极拳推广展示大联动江苏如皋分会场活动在如皋市龙游河生态公园举行。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如皋市体育总会主席、如皋市老年人文化体育协会主席邵晓泉,如皋市老年人文化体育协会党组副书记陈仁高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如皋市体育总会、如皋市老年人文化体育协会等承办。来自如皋主城区的200余名老年人太极拳(剑)爱好者展示了26式、32式、48式、陈式等太极系列,传递着中华传统体育魅力,充分展示如皋老年人的运动风采。

如皋作为全国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和江苏省太极之乡,有着太极健身的优良传统。全市14个街镇近百支太极队伍常年活动不断,疫情期间,如皋数万太极拳爱好者没有停下健身的脚步,坚持居家健身不动摇。

标签:如皋市;老年人文化;体育协会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