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淮安市淮安区杨式太极拳协会举办2022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选拔赛
2022-05-23 10:31: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5月21日,淮安市淮安区杨式太极拳协会举办的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暨2022(第二届)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选拔赛在淮安区府衙广场举行,5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届大赛5月11日启动,6月24日结束,分为报名与上传视频、投票点赞、专业评审、公示申诉、成绩公告五个阶段进行。比赛无门槛、无国界、不收费,全球太极拳爱好者全可报名参加。比赛项目分个人和集体二大类若干小项目。

淮安区杨式太极拳协会负责人带头参加了此次比赛,进行了24式太极拳、42式太极拳、杨式40式太极拳、陈氏56式太极拳、太极八法五步、中国功夫扇、32式太极剑、42式太极剑、武当太极剑、36式太极刀、抒怀剑等比赛。选拔赛结束后,经本协会评委组评比,推荐了2个集体项目(太极功夫扇、32式太极剑)、5位个人项目(太极拳、太极剑)和一个家庭组(八法五步太极拳)比赛视频上传参加大赛。

标签:太极拳;太极剑;淮安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