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组织“喜迎二十大,幸福舞起来”全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网络直播培训活动
2022-03-22 11:32:00  
1
听新闻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为了进一步做好推进江苏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鼓励广场舞大使宅家锻炼,学舞秀舞,愉悦心情,做好新冠防控,推进全省广场舞大培训、大推广、大提升,营造“喜迎二十大,幸福舞起来”的浓厚氛围,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于3月22日至4月12日,每周二、周五下午14:00-15:30分在"江苏广场舞"平台教学课堂栏目进行线上直播公益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由省体彩中心、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和江苏舞韵新风俱乐部承办,各设区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协办;培训对象为各级广场舞协会和社区、乡村广场舞骨干和广场舞爱好者。

1教学安排如下

3月22日(周二)

《志愿者的旗帜 飘起来》培训老师刘荣

3月25日(周五)

《志愿者的旗帜飘起来》培训老师刘荣

3月29日(周二)

《领航》培训老师刘荣

4月1日(周五)

《领航》培训老师刘荣

4月5日(周二)

《雪白的爱》培训老师李超

4月8日(周五)

《雪白的爱》培训老师李超

4月12日 (周二)和4月15日(周五)培训老师汤晓芳,曲目待定。

有关要求: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宣传发动。组织开展广场舞网络直播公益培训是疫情防控非常时期采取的非常举措,是推进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新形式,更好地满足广场舞大使宅家防疫,强身健体、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各级广场舞协会要加强对网络培训活动的宣传发动。

二要组织落实到位,明确专人负责,确保有关工作层层对接落实。

三要组织广场舞志愿者指导大家学会上“江苏广场舞”平台教学课堂,确保教学效果和培训班成功举办。

3月22日下午2点上课前请扫二维码下载进入江苏广场舞平台,点“直播”

标签:广场舞;培训老师;广场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