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南通如东组织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联合检查
2022-03-23 10:14: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3月18日,如东县“双减”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联合县卫健、市监、教体等部门,对县城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组共重点检查了10家单位,检查了人员排查、防疫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常规核酸检查、入口管理、防疫物资、人员防护、培训行为是否规范、消防安全等情况。对发现的缺少防疫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入口测温处无人值守、外来人员登记信息不全、防疫物不足和过期以及未使用规范格式合同等问题,现场开具问题清单,交办、整改。

检查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再次强调全县所有校外培训机构必须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严肃性,根据最新防疫要求严格规范操作,加强防疫责任落实,规范收费行为,严格规范开展各类培训活动。

标签:防疫;工作方案;培训机构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