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逐浪少年,艇向美好!常州赛艇队训练进行时
2022-03-10 17:37: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近日,常州赛艇队在西太湖水上基地进行体能和技术训练。20多名队员在主教练高永峰的带领下,先进行热身,随后根据实际情况(如天气、风向等),在西太湖进行2小时左右的水上训练。


一望无际的湖面上,队员们在教练组的指导下完成训练计划。漂亮的揽月湾广场、高耸的酒店式公寓、壮观的滆湖大桥环绕四周,大家却无暇顾及这些美景,只想着如何征服这滔滔湖水。

数十艘赛艇劈波斩浪,教练组的小艇紧随其后,高教练不时拿起对讲机,大声提醒着队伍。

虽已是初春,气温逐渐升高,但临近傍晚,又远离市区,湖面广阔,还是略感寒冷。划起赛艇看似简单,却要耗费大量体力,不出一会儿,队员们的额上已冒出豆大汗珠。

队伍正在备战于4月底举行的江苏省青少年赛艇锦标赛,这段时间也是省运会开始前最关键的训练周期。

省运会赛艇项目将于8月开赛。希望运动员们能保持状态,发挥水平,为常州争光!

标签:运会;常州;教练组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