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弘扬体育精神 传承冠军文化 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举办植树活动
2022-03-14 15:12: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3月12日,在第44个植树节之际,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举办植树活动。自省体育局训练中心成立以来培养出的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亚运会及全运会冠军们聚集一堂,为局训练中心种下了充满纪念意义和美好寓意的“冠军林”。省体育局局长陈少军、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局训练中心领导班子、项目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2年不仅是第十五届全运会新周期的起始之年,也是亚运之年,更是中国体育奋力备战巴黎奥运会的基础之年。在亲手栽种下树苗后,冠军健儿们纷纷表示,能够在充满生活点滴和拼搏记忆的局训练中心参与“冠军林”种植,不仅让局训练中心全体人员鼓足了干劲、增添了集体荣誉感,更为正在奋进之路上拼搏努力的江苏体育健儿们留下了一份期待。在全新周期中,局训练中心的所有体育健儿将向着目标,与“冠军林”共同成长,继续以拼搏和努力,为中国争光、为江苏添彩。

标签:训练中心;体育局;体育健儿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