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河”你相约迎冬奥 冰雪知识进社区
2022-01-26 10:45:00  来源:淮安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江苏淮安通过举行滑雪、培训、讲堂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迎接北京冬奥会喝彩,为新年到来添福。

为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到来,大力推广普及冰雪运动,推动“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激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淮安市体育局在1月5日至2月28日期间,组织安排“'河'你相约迎冬奥”淮安市群众性冰雪系列活动,并于近日在淮阴区东街社区开展了首次“冰雪知识进社区”公益讲座,推广普及冰雪运动知识,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前来参加。

本次公益讲座邀请了淮阴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蔺新茂,围绕冬奥会的历史、我国申办冬奥会的历程等进行了生动讲解。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筹办冬奥会在推动国家体育事业发展上的坚实作用,并真切感受到了近年来国家在此项方面所取得喜人成就,更加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继续支持、参与冬奥知识普及工作,并动员更多居民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为该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冬奥会;冰雪运动;公益讲座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