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镇江丹阳市亨鹿足球俱乐部获得江苏省足协杯亚军
2022-01-24 10:52: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月16日,随着裁判员的一声终场哨响,2021“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江苏赛区)江苏省足协杯赛省级总决赛在泰州圆满落幕。经过4天的精彩角逐,丹阳亨鹿足球俱乐部在决赛中以1:2遗憾负于泰州的江苏哲远足球俱乐部,获本次赛事亚军,创造丹阳足球俱乐部在省足协杯赛中的最好成绩。

江苏省足协杯赛作为省足协创立的自主IP赛事,自2015年开赛以来一直积极倡导“草根足球,全民参与”,并不断扩大赛事覆盖人群,2021年江苏省足协杯赛省级总决赛期间所有比赛均实现网络直播,赛事影响力不断提升。

丹阳亨鹿足球俱乐部作为丹阳市的老牌球队,已成立近二十年,以丰富全民健身内涵、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为目的,积极参加省市各项比赛,并取得多项荣誉,为丹阳市普及足球运动,推广足球运动影响力夯实了基础。

标签:足球俱乐部;足协杯;江苏省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