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2022运动龙城大联赛比赛项目网上公开投票启动啦!
2022-01-20 12:44: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诸多赛事的正常进行,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常州市体育局切实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联赛工作,积极推进运动龙城大联赛科学、安全、有序开展。

从暮春至深冬,180余个扣人心弦的竞赛日、32项精彩纷呈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2021运动龙城大联赛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参与市民近30万人次,线上比赛吸引8万人次参加,市民总满意率达90%以上。

今年,2022运动龙城大联赛又要和粉丝们见面了!

首先进行的是2022运动龙城大联赛比赛项目网上公开投票活动。

网络票选这一“问需于民”举措将继续实行,在结合往年经验和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今年的项目库依然包含55个项目,欢迎市民朋友们积极参与,从中选择自己喜爱的项目并投票,市体育局将综合投票结果情况,最终确定不少于30个项目作为2022运动龙城大联赛的正式项目。

此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强调要进一步推动解决老年人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作出部署。为积极响应《实施方案》的号召,并考虑到老年健身群体不易使用手机参与投票这一难点,所以这次将“常州市‘美丽乡村’老年人气排球健身站点(队)展示交流”定为直通项目。

此外,过往单一的“汽车越野赛”将升级为“汽车+摩托车越野赛”,让这项本就充满激情的体育赛事增加了设项和看点;“常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交流活动”也将首次在票选候补名单中亮相。

标签:龙城;联赛;常州市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