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泰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2022年度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2022-01-27 10:35: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1月23日,泰州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2022 年度工作会议在泰州世茂茂御酒店会议室举行。来自各市、区体育舞蹈协会会长、秘书长以及各培训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协会副会长蔡宝清主持,会议分别有各市区经验交流、市协会总结、人士变动、为优秀教师、优秀裁判员授牌、布署2022年工作等六项议程。

首先,市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宣鸣从四个方面全面性的总结2021年工作。他说:“协会在党支部的精心策划下,以大合唱、歌舞、舞蹈、朗诵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展现了我们舞蹈人一心向党、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同时受到了当地政府和老百姓的支持和赞扬。全场观众同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演出推向高潮,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衷心拥护领导,永远跟党走、开创新辉煌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会上,康少春会长为提出:“协会党支部按照一手抓协会发展,一手抓协会党建两手都要抓的党建定位,在实践中探索,在探索中前行,积极探索开展双促进两结合三提升工作法。双促进就是以协会发展促进党建提升,以党建提升促进协会发展,做到双促双赢;两结合就是紧密结合社会组织特点抓党建,紧密结合心理行业特点推进抓党建,做到两个结合;三提升就是提升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提升党员服务群众的能力、提升党员在协会中的影响力,有力地促进了协会的发展,促进了党建工作的开展。”

各市、区协会会长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协会一是适应新形势,切实提高对体育舞蹈协会重要性的认识,积极扮演新时代体育舞蹈发展的支柱角色,全面融入到全民健舞中来;二是适应新格局,切实做好体育舞蹈未来发展的规划,做大体育舞蹈的发展基础,增强体育舞蹈的发展活力;三是适应新常态,切实推动体育舞蹈技能的提升,尽快建立起全市各体育舞蹈协会党建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做强协会、做大市场、做好服务,让体育舞蹈成为体育事业发展和体育产业繁荣的新支柱。

会上,康少春还为获得省优秀教师、优秀裁判员的人员授牌。

此次工作会议的举办,是对我市体育舞蹈 2021 年工作的总结,以及对 2021年工作开展的的肯定与鼓励,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将在不断的拓展中,增强发展、普及、推广的力度,让更多的人在体育舞蹈这项运动中增强体质、收获幸福,同心协力共同建设泰州市体育舞蹈品牌。

标签:体育舞蹈;协会;党建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