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泰州街头公共体育场所增多 假期运动成风尚
2022-01-10 10:08:00  来源:泰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今年,第二十届省运会将在泰州举行,这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市民积极投身到体育运动的行列中来。为满足市民需要,元旦假期,泰州多处新增的公共体育场所全天向社会开放,让运动健身成为市民过节新风尚。

元旦期间,在刚开放的新高桥体育公园看到,很多市民结伴过来打球,在篮筐下挥洒汗水,享受运动的快乐。丁建建是一名篮球教练,元旦假期,因为训练中心场馆爆满,他便带着从徐州赶过来参加特训的学生来到新高桥体育公园篮球场,进行紧张的训练计划。丁建建说:“这个元旦假期,因为训练中心比较忙,场馆的课都排满了。我们过来一看这个高桥公园,环境、设配、配套都很完善,停车也很方便、环境也好,空气也新鲜。”在公园一旁的健身广场,不少老人也游走在不同的健身器材上,玩得不亦乐乎。在泰州S231高架体育公园,同样有不少市民健身的身影。在体育公园内专业的羽毛球场、篮球场、足球草坪等场地赏,人们或挥舞球拍,或腾空投球,或抬脚射门,和好友们来上一场畅快淋漓的比赛。公园开放半个月以来,已成为周边居民锻炼游玩新的打卡地。

标签:体育公园;元旦;泰州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