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体育强省·每周一赛丨2021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总决赛
2022-01-04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1年12月29日上午,2021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总决赛在无锡蠡湖畔扬帆,这是中帆联赛首次在内湖城市举办。

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是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打造的龙骨型帆船赛事IP,汇聚国内顶级水平的船队,旨在通过联赛模式,对赛船、赛队的包装,丰富的赛事村内容以及岸上活动等,让赛事成为城市形象展示平台和中国龙骨帆船选手们的嘉年华。

经过前期比赛,共有来自无锡、上海、深圳、宁波、苏州、厦门、秦皇岛、北海、海口、青岛和衢江的11个队伍150多位国内顶尖帆船运动员扬帆蠡湖,决战滨湖。

决赛地的蠡湖是“太湖108廊道”最靓丽的一段,因范蠡西施泛舟于此而得名。沿线山水魅力和人文底蕴俱佳,有灵山胜境、央视影视基地、鼋头渚3个国家5A景区,以及蠡园、长广溪、渤公岛、渔父岛等众多公园场馆。在美丽蠡湖举办的帆船赛事,为所有参赛选手打造了一场印象深刻体验独特的文体旅“嘉年华”。

东道主滨湖区也组建了一支队伍参赛。该队平均年龄仅为三十岁,均为内湖帆船运动普及从业人员,曾参加过环太湖国际帆船拉力赛,具有丰富的内湖比赛经验。他们背负着为城市推广帆船运动与文化的使命,带着活力与激情,驾驶着现代帆船闪耀在蠡湖之上。

标签: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