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新年大练兵,“乒”出新精彩
2022-01-04 09:58:00  来源:常州市体育局  
1
听新闻

2022年1月1日晚间,“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杯”2022年常州市中小学生乒乓球单项比赛在常州市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乒乓球馆圆满收官。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乒乓球运动协会和常州市体育总会指导,常州市乒乓球协会主办,常州市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常州奥体少体校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和常州恩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袋鼠爸爸训练营)协办,江苏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比赛按参赛者年龄分为少年组(初、高中生)、09-10年组、11年组、12年组、13年组、14年组和15年及以后组。来自全市11所中小学和13家乒乓球运动俱乐部的近370名运动员参赛,进行男、女单打项目的角逐。

为配合当前疫情防控措施,赛事全程严格采取分组别、分时段、分流进场的方式进行,避免人群过度聚集。比赛日上午以初、高中和小学高年级的选手比赛为主,下午则以小学中、低年级和幼儿园选手的比赛为主。

“自2013年起,我们每年都会在元旦这天举办‘庆元旦、迎新年’乒乓球单项赛,今年已是第10届。”常州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翟春雨介绍,“参赛选手主要以中小学生为主,不同于中小学生乒乓球积分赛和锦标赛,本比赛的参赛人员不受资格条件限制,主要目的还是为了通过比赛让小选手交流球技,丰富实战经验,从而促进全市青少年儿童乒乓球技术水平的提高,新年打出新气象,拼出新精彩。”

历经一整天800余场比赛,2022年常州市中小学生乒乓球单项比赛各组别冠军为:

最终比赛成绩

男子各组别单打冠军

少年组:何佳洋

09-10年组:杨辰阳

11年组:赵思辰

12年组:史珺泽

13年组:汪杨文曜

14年组:高瞻

15年及以后组:陈宇航

女子各组别单打冠军

少年组:朱永琪

09-10年组:姜蕴凌

11年组:吴若宁

12年组:梅正楠

13年组:张佳柠

14年组:丁铭淇

15年及以后组:郭思言

标签:常州市;比赛;乒乓球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