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徐州·赵庆云
2020-10-08 1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今年56岁的赵庆云,爱好广泛,喜欢广场舞、毽球、跳绳等运动项目,是街道“轻骑兵”文艺演出团的主要成员。多年来,她一直坚持锻炼并和大家一起学习体会、研究。每天利用每周二、三、五晚上两个小时,为辖区的健身爱好者进行领舞、学舞,逐个动作进行纠正、规范学习,大大提高了大家的健身素质,活跃社区文化生活,培养了一大批批文艺爱好者。

赵庆云带领社区群众参加了市、区及街道办事处举办的综合类文体赛事活动,获得多项奖励:2016年10月在徐州市第四届老艺节活动中表演的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说唱快板《说说咱家小外孙》分别被评为一等奖;2019年参加徐州市工会舞蹈大赛荣获一等奖;2020年参加徐州广场舞精英赛获得三等奖。自2014年开始,她带领的舞蹈队每年创编文艺作品10余个,走村入企演出20余场。在疫情期间,她主动加入社区一线防疫,并带领队伍改编《新时代志愿者之歌》、《千红》、《在希望的田野上》等广场舞作品,向疫情防疫志愿者加油鼓劲的同时,为居家的居民在线进行文艺志愿服务,丰富大家居家抗疫文化生活。2020年7月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上刊登了该队伍的作品。赵庆云自豪的说:“我最快乐的事情就是和兄弟姐妹们一起健身,每天都快快乐乐的,我会继续做我心爱的强身健体活动,和大家一起为全民健身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