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常州·周泓
2020-10-08 21: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周泓,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2018年被评为“常州市群众体育先进个人”;2019年代表兰陵街道获得“常州市天宁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九套广播操比赛二等奖” ;2020年在常州市天宁区全民健身日太极拳剑展示交流活动荣获优胜奖。在周泓的努力下,兰陵街道文体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体育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

周泓热爱体育运动,经常参加各种体育活动,平时酷爱健身“撸铁”,同时也是篮球、羽毛球、足球项目的好手。周泓是街道足球队的主力中锋,每周总是会在忙碌的工作之中坚持踢上几场,有时还充当起了教练,跟大家一起商量战术,提高技术水平,利用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过程中学到的知识,指导运动员们做好准备和放松动作,学会科学健身。在他的带领下,机关足球队连续三年在天宁区“乐动天宁”足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周泓把这种对体育的热爱充分融入工作之中,在他的倡导和组织下,2020年“乐动天宁”系列活动空竹邀请赛暨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天宁区分会场开幕式在兰陵街道银河湾电脑城举行,兰陵空竹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美绝伦的空竹表演,向广大市民朋友展现了超高的空竹技艺。在他的推动下,街道搭建的这样一个空竹艺术交流平台,对进一步弘扬空竹文化,把其打造成为具有影响力的传统民间体育项目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