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南京·傅红胜
2020-10-07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傅红胜从2012年开始跑步健身,和许多跑者一样,跑步初始只是为了改善身体机能,减轻体重,对跑步没有太大的激情。但跑着跑着,体质明显改善,耐力得到了增强,对跑步逐渐有了兴趣,并于2015年3月参加了无锡国际马拉松赛,完成了第一个全程马拉松。在随后跑步过程中,傅红胜认识了一些跑友,大家志同道合,有着共同的目标和追求,都希望通过跑步增强体质、保持健康的体魄和愉悦的心情。

2015年10月,高淳区追风长跑协会成立,傅红胜任会长,当时会员68人,经过所有协会成员的努力宣传,广泛传播,把真正热爱长跑、锻炼身体并积极参加协会活动的人吸收到协会中来,现已增加到99人。每年,协会都会组织会员参加各地马拉松比赛,协会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统一行动,确保外出比赛时次序井然,后勤得力,充分体现了协会大家庭的团结。平时,协会经常将周六周日或节假日作为集中活动日,组织会员积极参加群跑,互相交流跑步经验,增进友谊。通过协会努力,跑者参与度得到全面提升,越来越多的长跑爱好者积极参与其中。

协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活动。组织会员组成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志愿团队,结合长跑活动,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并获得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授予的“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优秀志愿团队”称号。

标签: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