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徐州·潘霜喜
2020-10-08 17: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潘霜喜,武术六段,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冠军,擅长传统武术、健身气功、石锁等健身技能,从事武术教学培训工作十余年。每年定期培训周边社区居民传统武术、健身气功练习,受到中老年朋友的喜爱。

潘霜喜积极推广武术进校园的实践工作,通过习练武术增强体质,提高机体免疫力,以武术修身励志独特功能,激发青少年自强不息的奋进精神。近年来多次接待西班牙、意大利等国家的武术团体培训,受到海外武术教练及学生的好评,进一步提升了沛县武术的国际声誉。

潘霜喜多次代表沛县及徐州市参加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全国武术之乡武术套路比赛均取得优异的成绩:获得2012年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冠军,在2012年至2019年全国武术之乡比赛中获得少林拳、春秋大刀一等奖,2014年首届全国武术运动大会获得少林拳、春秋大刀一等奖的佳绩。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