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南通·何亚萍
2020-10-21 14: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何亚萍是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一级裁判员,海安市健身气功协会副会长,曾获得健身气功国家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

何亚萍常年坚持在基层一线教学,晨练点,晚练点,十几年如一日,经常到机关学校担任健身气功教学任务,送健康到敬老院,十几年来一直担任南通市健身气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任务教学任务,足迹走遍了南通市各县市区。积极参加志愿者的活动,在抗疫期间,积极配合体育中心,录视频所进行线上教学活动。

多年来一在基层教学一定坚持学习边,多次参加国家,省里举办的研究生培训班,不对提高理论实践的水平,2012年率队参加香港国际武术节比赛获得两个团体项目的冠军,2013年随江苏代表江苏省代表队参加国家健身气功比赛两个团体项目均获得全国第一名。2018年率队参加香港国际艺术节,获得了金奖一等奖的成绩。多年来多次率队参加江苏省多次健身气功比赛,多次获得了团体项目第一名个人第一名的成绩,训练队伍参加江苏省的全民运动会等活动,培养了一支优秀的队伍。

何亚萍多次配合街道、市退管中心组织几百人的太极拳,健身气功活动,一百多人的太极功夫扇展示活动,得到了南通市领导们的好评。配合街道组织千人广场舞展示活动,配合社区把健身活动送到万家千户展示演出活动。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