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88 盐城·严静
2020-10-23 1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严静自2006年成为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以来,不断进取,2008年成为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2013年成为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

多年来,严静本着带领广大太极爱好者外强体质、内强素质的初心,积极从事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工作,传播科学的健身理念及正确的健身方式,拥有多个健身团队,培养了很多优秀的社会体育指导员,他们又在各自的健身站点上无私奉献着。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太极爱好者,严静能积极参加相关培训,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同时积极参加各类重大赛事,以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在各类赛事中共荣获金牌23枚,在2019年的第八届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上,荣获二个单项第一名,在2019年的全国太极拳公开赛上获得女子D组剑术第一名。

严静积极组织并参与全民健身的各项活动及赛事,2019年在江苏省第八届演武会上荣获团体第一名,在第四届徐州国际武术大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在江苏省传统武术太极拳、剑交流比赛中荣获集体二等奖等。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