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86 盐城·李卫星
2020-10-23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李卫星在2002年“朝阳社区艺术团”任团长以来,一直活跃在社区全民健身第一线,并担任广场舞、腰鼓、健身气功、可乐球等健身项目的指导老师,组织并参加各项赛事活动,多次在省赛和全国赛事上取得优秀成绩。自2017年12月成立“盐城市广场健身具俱乐部”以来,李卫星担任法人代表,从2017年—2019年,俱乐部代表盐城市参加市、省、全国秧歌鼓比赛中,在规定套路和自编套路(1、永唱中国梦2、盛世腰鼓)中都拿到了第一名。

2019年参加第七届全省创编广场舞(健身操)交流比赛获腰鼓规定一等奖,轻器械一等奖;

2019年12月在武汉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全国秧歌(鼓)总决赛中获得规定套路,自编两项总冠军;

2019年参加盐城市第八届运动会暨全国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百人腰鼓和莲湘,得到了市领导和体育领导的认可(首选节目展演)

2017-2018年连续自创的可乐球健身套路《爱我中华》和《拨根芦柴花》在全省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培训班担任主讲与教练。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