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87 盐城·徐荣
2020-10-23 11: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徐荣现年47周岁,任盐城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理事、盐南高新区广场舞协会秘书长。

徐荣自小喜欢跳舞,在学校读书期间,一直是文娱班委。走上社会,在舞蹈技能上,喜欢刻苦专研,反复研习。几十年来,她始终如一日,坚持勤学苦练,健身的同时,推广广场舞,给广大广场舞爱好者带来快乐和健康。

她每年在盐南体育馆和中华海棠园,举行两次大型广场舞培训,每年走进乡村及社区进行公益培训几十场,如有预约风雨无阻。

她被评为盐南高新区文化名角、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市体育局和盐南高新区领导委任她为: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理事,盐南高新区广场舞协会秘书长。

她为人正直,办事公道,和蔼可亲,深受广大健身爱好者的拥护和爱戴,不仅舞跳得好,工作能力强,同时和队员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大家团结一致,氛围十分融洽,因此赢得了众多广场舞爱好者和健身者的好评与欣赏,更有许多人慕名纷纷欲拜她为师。培训期间不收学员任何费用,无偿为大家提供表演平台,对新来学习的爱好者,她百问不烦,百教不厌,手把手辅导教学,使大家学的快乐,学的开心,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不拉帮结派,做事低调,非常珍惜舞友之间的缘分。培训和表演期间,受到省电视台采访,也经常受到盐城电视台和盐南电视台的采访,事迹多次登载在《盐阜大众报》《盐城晚报》等报刊媒体。在社会上取得了很大的反响,进一步推动了群众健身运动的开展。

徐荣能充分发挥自己的舞蹈特长,指导大家跳许多美丽动人的舞蹈,使广大广场舞爱好者在运动健身中找到快乐,让许多围观市民放弃了无事打牌等陋习,积极参加到健身活动中去,人们都说徐荣是人美、舞姿美、心灵更美,是名符其实的全民健身、建设和谐社会的好教练。

多年来,在盐南高新区领导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徐荣参与承办各项大型活动、赞演、广场舞大赛比赛。

2016年代表盐南高新区,参加盐城市广场舞大赛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2017年代表盐南高新区,参加盐渎杯荣获广场舞大赛一等奖

2019年元月一号盐城市长跑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承办文艺节目)

2019年4月全国马拉松长跑运动会开幕式(承办文艺节目)

2020年元月一号长跑运动会开幕式(承办文艺节目)

2019年(承办)盐南高新区广场舞大赛预选赛

2019年代表盐南高新区,在参加盐城市广场舞大赛荣获二等奖

2019年盐城市第八届运动会开幕式,代表盐南高新区承办文艺节目等。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