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84 盐城·陈晓霞
2020-10-23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陈晓霞热爱运动,且有相当好的体育基础,于2009年成为一名社会体育指导员。积极投身体育事业,多次被县体育局表彰为“ 群众体育工作先进个人”、“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此后受相关部门委派多次去省、市参加培训,加之自身勤学苦练,社会工作水平不断提高,现已能熟练掌握运动技巧,自如地组织指导群众健身,于2015年获得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2019年已完成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学习。

陈晓霞忠于职守,甘于奉献,连续11年以上从事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工作,每周辅导群众健身活动不少于3次,指导传授健身方法,传播科学健身理念。从创办第一个东郊群众健身点的运行,积极宣传、倡导和组织群众开展体育健身活动,科学指导体育健身,竭尽所能,把自己学到的科学健身方法和外地新的健身项目传授给全县众多健身爱好者,感化和带动了社区一批又一批健身爱好者,使得社区邻里关系不断改善,参与健身的人与日俱增。她悉心辅导、参与培训了一批优秀的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并去北京交流学习。此外她还带领团队常年参加全县各项公益演出活动。为普及全民健身,送教进社区、送教进机关、送教进校园,跑遍了全县十几个镇区。每年举办培训班十多期,参加1000多人左右,使省、市规定的广场舞项目及时得到普及和推广,仅2017年先后就下乡镇指导和参与演出十多次。为参加省、市全民健身活动,2014年4月陈晓霞从各活动点选调人员,组建县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代表队进行训练,耗费了大量的精力,吃苦、受累全然不觉,乐在其中。2019年5月陈晓霞担任射阳县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秘书长,有5个固定指导健身活动的健身站(点),拥有3支健身团队,在健身群众中有一定影响力,受到市、县相关领导的高度赞誉和广大健身群众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