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83 盐城·常勇
2020-10-23 1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1年创立东台市腾龙体育发展公司(户外俱乐部)

2012年发起组织成立东台市户外运动协会任秘书长

2014年中国登山协会,户外指导员证书,中级

2014年江苏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摄影培训

2014年江苏省体育局,健步走、广播操社会体育指导员一级培训

2015年中国登山协会,山地救援技术,初级

2016年江苏省体育局,户外运动社会体育指导员一级培训

2017年中国绳索学院,绳索救援技术,中级

2017年江苏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员,一级

2017年江苏省国民体质监测技术骨干人员培训

作为一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常勇在现实生活中面临求助时,总会义无反顾地伸出救援之手。2012年9月他和驴友穿越秦岭鳌太线,在前行到飞机梁的地方遇到了北京女孩果果,果果因受伤与自己的队伍走散,被困在海拔三千米的深山已经5天了。虽然他们身上背着沉重的装备,队伍里的驴友又出现了严重的高原反应,自己必须尽快走出深山,但是他们毅然决定带着果果前行,不能把她丢在这地势险峻、气候多变的地方,艰难地带着果果走出了深山。他和驴友不过是做了应该做的事,公众却给了他们很高的荣誉,2012年常勇和两位驴友被评为“东台好人”“盐城好人”“江苏好人”“中国好人”。

2012年常勇发起组织成立东台市户外运动协会并任秘书长,协会成立后积极组织各类运动活动,举办了数届东台铁三运动比赛、钓鱼比赛、游泳比赛,每年组织多趟户外徒步登山活动,带领会员们多次参加盐城及江苏的户外联动活动,联动周边,走向全国。单车队参加全国有影响力的单车比赛,多次取得优异的成绩。平时配合完成市内大型赛事活动保障,圆满完成了四届东台马拉松,两届东台城市定向赛保障活动。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东台户外运动协会在2017年组织了公益活动“爱心小药箱”走进四川大凉山,组织捐款2万多元,行程5000多公里把藏族群众急需要的100多个小药箱送到了四川大凉山区藏民手中。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