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90 盐城·卞红梅
2020-10-23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勤于学习,舞蹈技能不断增进。自2006年接触广场舞,2011年进入盐城市老年大学学习舞蹈,多次参加学校演出,参加省、市级广场舞大赛并获奖,对广场舞的认识逐渐加深。跳广场舞可以改善平衡能力,提高协调性,促进灵活性,使身体苗条更加健美。中老年人肌肉活力和身体柔韧性下降,不适宜参与高强度的健身运动,而广场舞作为舒缓的有氧运动,既能让人有一定运动量,又可避免锻炼过度。广场舞还可以从不同角度展示出人体身段的健康美,从而改善和提升了高雅的气质。

2.认真钻研,指导水平逐步提升。2016年4—5月先后参加省体育局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舞、健步走、广播操专项技能培训;2016年、2018年参加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排舞、广场舞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盐城站)获评优秀学员;2018年9月参加江苏省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南京体育学院)学习圆满结业;2019年9月参加江苏省国家级广场舞运动裁判员培训学习并顺利通过资格考试。

3.切实推广,群体运动成效显著。现任盐城市盐都区广场舞协会理事,争做三个文明大使,为群体活动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近年来,积极做好区域内广场舞运动推广工作,2015年5月担任盐都区广场舞培训指导教师,指导学员学习《天籁之爱》《幸福排舞》《康巴情》等舞蹈;2018年6月继续担任盐都区广场舞培训指导教师,指导学员学习《最美的中国》《天蓝蓝》《美极了》等舞蹈,7月指导盐都区学员学习“戏曲广播操”。2018年组建盐都区丽都公园健身广场舞运动团队,将自己学习到的知识认真教给身边同样热爱广场舞的朋友,带领社区群众在广场上尽情地跳起来,舞起来,美起来,乐起来,每日到公园固定运动场地参加广场舞运动的达40人以上,且个个热情不减,天天坚持不懈。全民健身效果日益彰显,广大人民群众对精神生活的需求得到了更好的满足。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