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91 盐城·刘爱民
2020-10-23 11: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4年9月,大丰区武术运动协会成立。刘爱民担任武术协会秘书长,负责协会的日常管理工作,6年来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规范化管理,积极开展太极拳等武术项目普及推广工作,积极组织参加各种武术比赛活动、促进武术技术交流,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大力宣传太极文化。

6年来,协会不断发展壮大,会员人数不断增加,年轻化、知识化趋势明显。刘爱民组织开展太极拳和健身气功培训班30期,受训千余人次。连续五年开展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的太极拳师资培训工作。为各单位培养太极拳师资,更好地将太极拳向机关、单位推广,同时开展武术进校园、进社区、进乡镇活动。自学视频编辑,制作两版武术协会宣传片,扩大了武术协会影响力。

2013年以来,刘爱民师从武当三丰派十五代传人成师一道长和杨式第五代传人赵幼斌大师学习太极拳,学成后,一直坚持锻炼,并利用工作之余义务教拳,和大家一起学习体会、探索研究太极拳。2019年大丰区武术协会选派十六位选手参加盐城市八运会,取得了两个第一名、七个第二名的好成绩。在带领大家练习太极拳的同时,刘爱民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义务开展健康生活方式讲座,2020年已开展线下讲座8场,受训人数达千余人。今后刘爱民将继续发挥个人优势,为推广全民健康作出新贡献。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