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93 扬州·金萍
2020-10-23 12: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金萍不辞劳苦,精心教学,为了更好的弘扬健身气功文化,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作用,更好的向广大健身爱好者普及、宣传健身气功,她凭着一颗赤诚的爱心和对健身气功事业的执着追求,为自己制订了以下三条原则:一是教学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接受任何吃请。自费购置音响设备,无偿为大家提供服务。二是不因人少而不教,不因年龄大与小而不教,对健身者一视同仁,百问不烦、百教不厌,手把手的一招一式的辅导教学,使大家学的快乐、学的开心。三是教学目的明确,不拉帮结派,不拉关系,一切为了群众健康。

金萍的教学不仅仅局限在协会内部,还毫无保留的、不计报酬的、不辞劳苦的走进机关、企业、校园、医院、社区向人们传授辅导健身气功功法。成功举办2019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江苏省3000人启动仪式暨仪征市第十八届全民健身节开幕式。为了增强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工作效率,刘爱民对近500名机关、企事业职工进行了健身气功八段锦、《五禽戏》培训,早晚教学,同时深入医院、社区普及推广,赢得了众多健身气功爱好者和喜爱健身的人们的好评与赞赏。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