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94 扬州·刘荣根
2020-10-23 12: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早在2008年9月刘荣根荣获省老年人体育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2009年度刘荣根被评为区文化体育工作先进个人;2016年3月刘荣根荣获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光荣称号;2016年9月24日刘荣根参加北京市体育大会第四届空竹球全国邀请赛荣获“第二名”(老年组)、混合双打“第三名”;2016年12月17日刘荣根策划承办了江苏省“扬子江城市群”8个市暨扬州市空竹协会第二届空竹(球)交流比赛,协会荣获花式空竹团体比赛“一等奖球”空竹球团体“二等奖”;2019年11月30日刘荣根再次策划承办了扬州市第十八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扬州市第三届空竹交流赛,另请全国高手参加、传授、指导空竹技艺,再次提高、推动了省内及扬州空竹技能整体水平的上升。

刘荣根简介:

2010年刘荣根参加河北保定全国空竹艺术节,学到空竹可以向羽毛球一样的玩法,回扬后也开始把这项空竹球这种方法推广,填补了扬州市空竹球竞技项目,扬州市目前老年组空竹球在全国比赛中也有了一定的知名度,曾多次获奖

2014年5月参加河南漯河首届空竹球邀请赛荣获男子单打第五名。

2015年5月扬州市空竹协会参加中国保定国际空竹艺术节荣获金奖

2015年9月协会参加江苏省第五届农民体育节荣获“二等奖”、“银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三项奖

2015年10月参加市李宁体育公园开幕式大型空竹表演,得到市委领导和全国体育冠军们的高度赞扬。

2015年10月协会举办了扬州首届空竹(球)交流比赛。

2016年3月刘荣根荣获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

从2010年开始刘荣根夫妇带领大家多次参加全国各地空竹大赛并多次获奖,同时多次被全国各地空竹大赛主办方聘任为主栽判、副栽判长、栽判长等职。

2018年5月获得河北保定市体育局扬州市唯一空竹裁判员资格证书。(江苏省2人之一)

空竹协会成立一直也得到市领导的高度重视,2016年3月度被市体育总会评为市级体育社团“三等奖”。

2016年5月协会参加上海“中国“浦兴杯”空竹邀请赛”荣获集体“三等奖”刘荣根被主办方聘为裁判长

2016年9月会员刘荣根、王玉珍夫妇荣获扬州市“十佳健身家庭”、同年11月荣获江苏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十佳健身家庭”奖

2016年9月刘荣根参加北京市体育大会第四届空竹球全国邀请赛荣获“第二名”(老年组)、混合双打“第三名”

2016年10月协会应邀参加中国洛阳“牡丹杯”全国空竹名人邀请赛,刘荣根为特邀嘉宾参赛,荣获老年组男子自选“一等奖”、王玉珍荣获老年组荣获女子自选“一等奖”

2016年12月刘荣根策划了承办了江苏省“扬子江城市群”8个市暨扬州市空竹协会第二届空竹(球)交流比赛。协会荣获花式空竹团体比赛“一等奖球”空竹球团体“二等奖”。

2019年11月刘荣根再次策划承办了扬州市第十八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扬州市第三届空竹交流赛,另请全国高参加、传授、指导空竹技艺,再次提高、推动了省内及扬州空竹技能整体水平的上升。

2016年度扬州市空竹协会荣获扬州市委宣传部颁发的优秀群众文体团队荣誉证书

协会组织会员将双轮空竹推进两所小学(朱自清小学、平山实验小学),2019年12月5日扬州市朱自清小学荣获扬州市市政府第六批中小学生精品社团(花样空竹社团)、2019年11月30日获得扬州市第十八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扬州市第三届空竹交流赛暨扬子江城市群“国缘V9”杯空竹(球)交流赛最佳小选手团体证书。

多年来协会、会员一直被省市电视、报纸等媒体关注报道。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