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60 南通·杨义东
2020-10-21 1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杨义东2015年6月毕业于南通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大学期间主攻健美操专业。现任教于如皋市长江镇郭园初级,南通市老年大学外聘教师。

杨义东工作以来积极投身社会时间活动,在如皋港、如城等地方开展公益培训活动,指导队伍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均获得不错成绩。在学校开展阳光排舞进校园活动,指导长江镇永平小学参加南通市比赛、开发区实验小学参加江苏省、全部比赛。

杨义东获得的荣誉有:1.指导如皋市长江镇永平小学啦啦操,获南通市一等奖;2.指导开发区实验小学排舞队参加江苏省、全国排舞比赛,获一等奖;3.指导长江镇文化站舞蹈队参加如皋市广场舞比赛,获一等奖;4.指导长江镇永平小学舞蹈队参加南通市健美操锦标赛,获单项特等奖、团体特等奖;5.代表南通市参加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获排舞比赛金牌。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