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58 南通·陈吴斌
2020-10-21 1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陈吴斌,1952年出生,中共党员,1970年入伍,1998年转业至如东县供电公司,2012年退休。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二级空竹裁判员,世界空竹协会C级裁判员,现任如东县空竹运动协会会长,世界空竹协会理事、国际扯铃联盟理事。

协会在他领导下2015年被评为4A等级社团荣誉称号,是南通市单项体育类首个4A级体育社团,是中国最早获得这个荣誉的空竹社团组织。2019年协会被评为如东县第三届公益创投活动优秀公益组织。他于2009年将空竹引入学校,并相继在县内13所学校开展抖空竹运动,为学校培训了2万多名抖空竹师生。学校空竹队多次参加国际空竹比赛和南通市空竹比赛,共获得36个国际金奖和600多个各类空竹赛奖项。学校空竹社团多次参加如东县春晚、教师节和县全民运动会开幕式等表演,是最受欢迎的表演节目。南通市教育系统于2019年在如东河口小学召开非遗项目抖空竹进校园现场推进会。全市67所中小学校长和体育老师及教育局分管领导观摩了该校校园空竹文化和学校全体师生的抖空竹表演。在市、县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组织举办了1届全国空竹邀请赛、1届江苏省空竹比赛,5届南通市空竹比赛,他是活动的主要策划和组织者。4次担任南通市、2次担任如东县社会体育指导员空竹培训教练。2009年至2014年连续被保定市政府聘为中国保定国际空竹邀请赛组委会特邀委员,空竹专家;2012年被上海两岸空竹邀请赛聘为组委会委员; 2018年被常熟国际空竹邀请赛聘为组委会特邀嘉宾、仲裁委员。2018年被成都国际空竹邀请赛聘为特邀嘉宾。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