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59 南通·张惠云
2020-10-21 1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张惠云是在2010年开始学练太极拳的,至今已经有十个年头了,凭着对太极拳的热爱先后学习了简化24式太极拳、42式竟赛套路、杨式48式、32式、陈式老架一路、精要18、56式竞赛套路、混元24式、杨式42式太极剑、49式武当剑、健身气功、八段锦、易经筋、六字决、大舞、养生杖、十二功法等多种拳和气功的技能。为了弘扬太极文化,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作用,更好的向广大健身爱好者普及、宣传太极拳艺及健身技能,多年来无论严寒酷暑,从不间断,一直坚持活跃在基层一线,为有健身需求的爱好者免费义务教学,带领学员们坚持勤学苦练,不因人少不教,不因年龄大小而不教,对健身者都一视同仁,对来学的爱好者是百问不厌、百教不烦,手把手一招一式的耐心细致的辅导,使大家学的快乐、学的开心。

张惠云获得的荣誉有:

荣获省健身气功二等奖,市42式竟赛套路一等奖,市健身气功八段锦优胜奖,市健身气功太极养身杖一等奖,区第一届全民运动会24式简化太极拳一等奖,二级裁判员,多年获得区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等。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