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56 南通·苏军琳
2020-10-21 1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苏军琳于2003年5月加入三厂新东社区健身团队,同年9月被推选为辅导教练,2009年接管团队,历年来,苏军琳始终坚持“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我长寿和凝心聚力,精艺求精”的团队精神为宗旨,忠于职守,兢兢业业,乐于奉献,心向公益。自觉加强业务学习,积极参加相关培训,苏军琳于2004年获得一级社会体育教导员,2010年获得国家级社会体育教导员称号。积极组织并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和各种大小型相关赛事活动。

苏军琳组织大家小型化、多样化、经常化、群众化的文艺体育健身活动,做到天天有锻炼,隔天有辅导,周周有交流,年年都参加大小各种赛事活动。她还组织大家自编自导自演各种各样的健身节目。曾在2005年自编自演的健身节目《退休以后》在全省社保群企业离退休人员文艺节目调演中,喜获优秀剧目奖杯,其后又在南通市第19届庆祝敬老节上荣获三等奖。2017年2018年,苏军琳连续两年赴香港参加全国广场舞大赛,2018年喜获二等奖。在市教体局组织的广场舞大赛上连续四年喜获第二名,2020年还参加了市教体局、市老体协组织的广场舞大赛上又喜获第二名,成为一支活跃在江海大地上的健身活动生力军,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苏军琳还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她是一名江苏省注册志愿者,三厂新东社区“代理女儿”,2013年被评为南通市优秀“夕阳红”志愿者称号,2016年被评为海门市“优秀巾帼志愿者”和“新东好人”称号,还多次被评为“最美家庭”“五好文明家庭”“艺术家庭”“学习型家庭”“优秀辅导站”等称号。在她的带领下,团队全体队员都加入了志愿者队伍。2020年初为了配合政府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在疫情刚开始的时候,她就组织大家宅家锻炼,上网课教大家跳广场舞,还创编了舞蹈《锦绣中华》。这个节目在2020年8月6日教体局、老体协组织的广场舞大赛上荣获第二名,她还创编了快板《防控疫情保平安》三句半《战瘟疫》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然后汇集给有关人员制作合成。在网上发表后,大家交口称赞。在2020新冠肺炎期间,她和全体队员分别向武汉红十字会、老年大学、社区捐款捐物计5816元。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