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38 常州·仲佳欢
2020-10-19 17: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仲佳欢积极从事社会体育活动,获得社会体育指导员二级证书。忠于职守,甘于奉献,连续6年以上从事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工作。通过五微工作法中的“微视频、微课堂、微活动、微习惯、微距离”以小见大,更广泛和更便利的动员和组织身边群众参与到健身事业中来。

“我自己健身锻炼身体是远远不够的,我要带领身边的人一起锻炼”,她于2015年坚持每周辅导群众健身活动4次,指导传授健身方法,传播科学健身理念。每周固定在天宁街道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指导健身活动,拥有两支健身团队,5年来风雨无阻。她为人正直、办事公道,深受广大健身爱好者的爱戴,健身气功在她的带领下,不仅水平日益剧增,同时队友间也建立的深厚的友谊,大家团结一致,十分融洽,为了更好的弘扬健身气功,她自觉加强业务学习,积极参加相关培训,不断提高体育健身理论和技能水平,充分发挥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作用,向广大健身爱好者普及、宣传健身气功。她凭着一颗对社会体育事业的热爱及执着的心,积极组织并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会相关赛事活动,她所带领的健身团队获得2019年运动龙城大联赛集体项目和八段锦普及功法集体项目三等奖以及天宁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九套广播操比赛三等奖。经她指导和帮助的太极拳剑队伍获得了2020年天宁区全民健身日老年人太极拳剑展示交流活动团体项目的优胜奖。

仲佳欢获得的荣誉有:

2019常州市天宁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九套广播操比赛三等奖

2019年运动龙城大联赛常州市第二届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大舞集体项目三等奖

常州市天宁区2020年全民健身日老年人太极拳剑展示交流活动团体项目优胜奖(参与指导)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