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40 常州·张国珍
2020-10-19 17: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张国珍今年55岁,是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在东方绿岛广场指导群众跳广场舞。

张国珍所指导的邹区东方健身队成立于2012年,现有队员25人,另有3人为戏曲、说唱人员。队员年龄基本在48-60岁之间,个别成员在60岁以上。作为东方健身队里的骨干队员,张国珍和其中几个队员坚持在武进老年大学培训广场舞、拉丁舞、伦巴、水兵舞、秧歌、交际舞等多种舞种,至今已有10年时间。

张国珍长期在东方绿岛广场指导群众跳广场舞,因为是家门口的指导站点,小区里有很多居民跟她学习跳广场舞。每周张国珍都会带领大家跳三到四次广场舞,每次大约两个小时左右,利用这个时间,她都会把自己新学的歌曲教给大家,大家跳广场舞的兴致有增无减,广场舞队伍也越来越庞大,现在已有百来个人跟着张国珍跳广场舞。

自建队以来,张国珍带领队员们认真学习舞蹈,连续多年参加邹区大舞台活动,张国珍所演出的《舞动中国》、《爱我中华》、《点赞新时代》等节目得到了领导和观众们的热烈好评。为了更好的提升健身水平,张国珍经常带领队员们参加常州广场舞培训以及比赛,获得了“运动龙城”健身操大赛二等奖、2017年“体彩杯”常州市中老年健身秧歌展示活动最佳展示奖、2017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健身秧歌展示交流活动优秀奖。

张国珍获得的荣誉有:

运动龙城健身操大赛二等奖、2017年“体彩杯”常州市中老年健身秧歌展示活动最佳展示奖、2017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健身秧歌展示交流活动优秀奖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