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37 常州·叶茹
2020-10-19 1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叶茹是一名普通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多年以来一直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体育志愿活动,能主动担当村(社区)健身活动辅导老师。担任健身活动辅导老师以来常年利用晚上时间和双休日组织群众进行健身活动培训,帮助村(社区)舞蹈队员学习广场舞,从最基本的手位开始,虽然有的学员基础很差,但都能不厌其烦地手把手的教,只到教会为止。还带领当地业余健身团队积极参加“社区天天乐”、“文化惠民”下乡活动。每一场的惠民演出,都能亲力亲为,能给大家带去开心快乐是他最大的心愿。此外,她还发挥自身优势,创编的广场舞蹈《俏婆看夕阳》、《红色的沂蒙红色情》等广场舞节目,并分获常州市广场舞蹈大赛的金奖和银奖。

叶茹获得的荣誉有:

江苏省“百千万”工程优秀群文骨干、常州市体育工作先进个人、新北区先进文体工作者、新北区“三下乡”个人先进2019年取得了国家级社会指导员称号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