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11 无锡·方红
2020-10-08 1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她作为一名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群体工作者,深感群众体育是一项惠民工程,在工作她始终把群众体育事业作为代表先进文化前进方向来实践,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发挥自身的能动性和积极性,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增强自己的事业性和高度的责任感,为开展群众体育活动注入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群众体育有着参与人数多,比赛项目多、活动内容多、节假日及双休日举办活动多的特点,为了提高自身的组织能力和业务水平,她从活动的策划到方案的制定,从组织发动到项目的比赛,从后勤保障到现场协调指挥都认真的负责,确保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近年来参与举办的体育健身活动达百场:

如长三角全民健身活动周、滨湖区共五届区运动会的组织策划和赛事、五次国际龙舟邀请赛及亚洲精英赛、二次环太湖(中国无锡)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五次大众骑行自行车休闲游、二次“全国百城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滨湖大会”等等大型活动和赛事。代表江苏省参加了第二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项目创新交流大会,荣获优秀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她个人也获得了编排奖。由她组织和创编的健身球操:“太湖明珠”和牵引保健操:“站在高高的惠山上”,参加了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全国征集原创广场健身操(舞)作品的活动双双荣获三等奖。参加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健身球操比赛中,荣获优胜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参与举办的每一次群体活动中,她都做了前期大量的准备工作,如元旦长跑、综合性运动会、体质测试、健身队伍展示、家庭趣味运动会等,吸引一大批体育爱好者参与,工作量是很大的。在开展的“幸福社区无锡行”活动中,江苏电视台体育频道还拍摄了专题片进行宣传。

在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无锡赛区群众体育展演活动中,组织全市了2000多的健身爱好者在灵山梵宫广场表演大型健身秧歌“大湖美”,她从策划、编排到现场指挥,在时间紧、任务重、参与团队多、表演人数多的情况下,成功的配合了央视的航拍任务,起到很好的效果并受到各界的好评。在喜迎十八大的日子里,编排的健身舞蹈“盛世中国”,在全省的选拔中被选上,代表无锡市去南京参加江苏省“喜迎十八大、激情夕阳红”江苏省老年体育节闭幕式暨老年人体育健身项目精品展示大会。组织区特色健身团队参加了第三届亚洲定向锦标赛开幕式,由她推广的新健身项目健身球操,在市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上由千人表演,展示了当代健身者的健将的风采。她策划编排的健身鼓舞:“鼓舞飞扬幸福来”,代表无锡市参加了省老年体协成立30周年健身活动。

获得的荣誉有:

2006年获得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举行的全民健身好新闻电视作品二等奖。

2006年荣获江苏省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

2008年荣获第三次全国群众群众体育现状调查先进个人。

2008年荣获全国“群众喜爱的社会体育指导员”

2009年荣获无锡市第十届运动会十佳体育系统工作者

2011年荣获江苏省老年人体育工作先进个人

2011年荣获江苏省健身气功先进个人

2013年荣获第二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项目创新交流大会,荣获优秀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了编排奖。

2013年健身球操“太湖明珠”和牵引保健操:“站在高高的惠山上”,参加了国家体育总局举办的全国征集原创广场健身操(舞)作品的活动双双荣获三等奖。

2013年荣获无锡市优秀志愿者。

2014年荣获第二届江苏省广场健身操(舞)交流比赛“体育街道风尚运动员”。

2015年参加省健身新项目荣获创新奖及编排奖。

2016年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体先进个人。

2017年参加全国省广场舞秧歌荣获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8年市老年体协先进个人。

2019年全国老年人体育工作先进个人。区第四届运动会宣传信息先进个人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