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09 南京·邓桂华
2020-10-07 17: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由于身体不太好,2009年,邓桂华经人推荐开始学健身气功,一学就爱上了,跟老师学,看视频学,努力提高自己的演示水平,自己买音响,只要不下雨每天早晨在通济广场练,不但自己练还带领一帮兄弟姐妹一起练。每个星期三早上组织教学,每年还组织一场大型培训班,从而拥有了一个几十人的健身气功团队。邓桂华10年来积极从事社会体育活动,获得国家级健身气功社会体育指导员等级证书。

她和团队每年代表溧水区参加南京市举办的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2015年代表南京市参加江苏省健身气功大赛并取得《六字诀》三等奖。2019年取得三个优胜奖,一个优秀奖的好成绩。为宣传健身气功她还积极参加周边地区的健身气功活动,以及区体育局举办的各类体育展演,积极宣传和参与全民健身活动。邓桂华充分发挥健身气功的社会作用,努力做好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健身活动的组织者,体育场地设施的维护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导者。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