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13 无锡·秦军
2020-10-08 1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秦军自2000年以来一直担任江阴职业学院体育部群体训练科科长一职,负责学校的俱乐部与课外活动的工作。特别是从2015年兼任校足球主教练以来,能做到处处关心学生,爱护学生,以自己良好的思想品格、道德和仪表行为举止对学生起到的模范作用,真正做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近年来主要成果有:

2013年3月本人被江阴市体育局评为12年度体育工作先进个人。

2015年11月本人作为主教练带校队参加江苏省首届大学生技能比赛(高职高专组)获得一等奖,同时本人被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指导委员会评为优秀教练员。

2016年11月本人作为主教练带校队参加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的省长杯大学生足球联赛获得(高职高专组)第四名。

2017年10月本人作为主教练带校队参加江苏省第19届运动会足球赛获得男子乙组第一名;女子乙组第二名。

2017年12月本人作为主教练带校队参加江苏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职高专组获得一等奖。

2017年12月本人被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评为2017年度校园足球优秀教练员。

同时又被无锡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评为2017年青少年校园足球竞赛成绩突出贡献奖。

2018年11月本人作为主教练带校队参加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技能比赛(高职高专组)获得一等奖,同时本人被省教育厅评为优秀教练员。

2019年11月本人作为主教练带校队参加江苏省首届大学生技能比赛(高职高专组)获得一等奖,同时本人被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指导委员会评为优秀教练员。

在教好书,育好人的同时,秦军广泛的参加社会工作, 从1989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参与江阴足协组织的各种比赛的裁判工作和教练工作。特别是2016年本人担任江阴市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兼竞赛委员会主任以来,多次参与省、市足球比赛的组织工作。

2017年第七届江阴市足球联赛,江阴市冠军杯足球赛的组织编排工作。

2017江阴市第七届运动会足球比赛的组织工作。

2018年参与四国邀请赛的组织工作(负责组织翻译工作)和第二届五人制足球赛的组织工作。

2019年第九届江阴市足球联赛,江阴市冠军杯足球赛的组织编排工作。

他一直站在足球教学工作的第一线,推动了江阴足球事业的发展,为江阴的足球事业作出了应有贡献。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