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94 扬州·体育公园体育馆
2020-10-23 12: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扬州体育公园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位于扬州市新城西区文昌西路476号,东临文化艺术中心,京华城生活广场,西接扬州火车站,是一座集比赛、训练、健身、休闲于一体的体育主题公园。

公司是经市政府批准同意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负责体育公园体育馆及综合球类馆等项目资产的经营和管理,于2007年1月注册成立。

体育馆于2004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整个建筑由主馆和附馆组成,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占地1.26公顷,主馆拥有6000座观众席,可满足除冰上运动以外的所有室内竞赛项目的全国性比赛及国际单项比赛,是一座建筑与自然高度融合的现代化乙级多功能体育场馆。

体育公园体育馆主旨于以体育项目的公益运营为基础、以体育培训、体育赛事、体育文化、体育健康为纽带、体育商业服务为支撑,通过体育项目的公益运营,为大众提供便捷的运动休闲环境;通过体育技能培训、体育赛事组织提升大众体育运动水平;通过群体主题活动、体育公益活动提升参与群众基础;推动全民健身;通过优秀体育文化传播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整合优势体育资源服务扬州都市大众,促进扬州市体育运动的普及,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挖掘培养青少年体育人才,传播优秀体育文化,力求通过不断创新与完善,提高体育产业价值,传播优秀体育文化,打造扬州市功能齐全设施优越的体育运动中心,体育文化活动中心,运动休闲健身中心。全力推进全民健身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同步发展,惠及大众健康,促进体育产业消费增长,使其成为都市大众的健身乐园,都市活力中心,扬州的魅力窗口,塑造全国公共体育服务示范品牌。

综合球类馆拥有主馆、副馆及相关功能用房,日常对外开放的项目有篮球、排球、气排球、羽毛球、网球等场地,以及可供200人入座的现代化多媒体会议室,多次举承办庆典会议及培训活动,具有丰富的大型活动承办经验。自2013年起,公司常年举办各类公益及低收费体育培训和团建拓展活动,受到了各大媒体、各企事业单位以及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扬州体育公园体育馆通过自身平台、资源,积极创新思维,积极开展体育健身指导,体育运动技能培训,国民体测与科学健身指导,通过运动干预服务,发布体育健身活动指南,打造群众身边的健身指导公园。

扬州体育公园体育馆年均免费低收费开放时间超1500小时,惠及大众健身超过3万人次,派送免费健身券超150万元,免费低收费开展体育培训超过5000人次,公益性全民健身赛事活动超100场,接待运动人数逾50万人次,接待来自国家、各省、市、区及企事业单位的参观团约55余批次。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