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95 扬州·宋城国际击剑俱乐部
2020-10-23 12: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宋城国际击剑俱乐部于2015年的9月20日投入使用运营,面积1500平方,是按照目前最高规格进行设计施工的,场馆100%使用环保建材,训练场地全场铺设地胶、立柱包软胶,防跌防撞,防火设施齐全,配备智能新风系统,恒温空调,场馆灯光照明、音响达到国际比赛要求水平,24小时热水供运动员使用,有独立更衣室,安全指示牌标志醒目,提示清晰。馆内铺设11条标准剑道,随时满足比赛需求,比赛用具和护具都经过严格检测符合国际和国家相关要求,剑道符合国际比赛标准,安全性100%达标。所有参赛器材须符合《击剑竞赛规则》及《关于全国击剑比赛器材的通知》的规定。

1、俱乐部2015年9月投入运营至今一直重视训练安全及场馆安全,截止目前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及公共卫生事件,保障场馆安全运行;

2、为保障俱乐部正常运作,成立了教练部门、客服部门、行政部门、财务部门等一系列部门满足场馆日常服务需要;

3、俱乐部全场地面铺设地胶,墙面、立面采用软包极大的保证了运动员的运动安全,配备世界先进的新风系统,恒温空调系统,24小时热水供应,独立更衣室,铺设11条达到国际标准的比赛剑道,全套进口裁判器系统,齐备设施保障场馆正常运行。

4、俱乐部面积1500平,训练区域近1200平米,俱乐部全年对外开放,每天开馆12小时,从上午8点30分至晚上8点30分。满足各类运动员训练要求。

5、俱乐部成立至今累计开展培训超万人次,举办赛事10余场,包含:2016扬州首届击剑冠军赛、2016-2017赛季全国击剑冠军赛(扬州站)、2017年扬州育才实验学校首届击剑赛、2017国际剑联女子佩剑世界杯赛(扬州站)、2017第二届扬州击剑冠军赛、2018、2019连续两届宋夹城杯全国击剑俱乐部大奖赛、2019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全国赛(扬州站)、2019-2020赛季全国击剑冠军赛(扬州站)等赛事,各项赛事均取得圆满成功,获得多方赞赏。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