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92 扬州·李宁体育园
2020-10-23 12: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李宁体育园(扬州非凡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坐落于扬州环境秀美的广陵新城廖家沟生态公园内,西依京杭大运河滨水风光带,东傍生态水景廖家沟自然风光带,紧靠文昌路东西向交通大动脉。是李宁先生为促进全民健身、推动大众体育事业发展、传播优秀体育文化,与扬州市政府合作惠及大众健身的国内第三家体育主题公园。

李宁体育园总面积约1.6平方公里,园内拥有丰富的物种和各类绿色生态资源,人工生态湖泊是人文与生态结合的最佳展示,沿慢行道可观赏到各类美景,结合多样化的运动设施及专业服务,满足市民运动、休闲、观光需求。

其中核心体育运动区占地265亩,运动场馆建筑面积51320平方米,由体育运动区、运动休闲区、体育文化区及服务配套区组成,涵盖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篮球、足球、网球、游泳、壁球、击剑、格斗、剑道、航模、健身、体操、门球、沙滩足球、沙滩排球、户外水上运动中心、户外拓展、健身路径及健身智能步道等运动项目。由扬州市广陵区政府投资建设,由李宁品牌管理团队运营管理。

李宁体育园主旨于促进扬州市体育运动的普及,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挖掘培养青少年体育人才,传播优秀体育文化,力求通过不断创新与完善,提高体育产业价值,传播优秀体育文化,致力于打造扬州市功能齐全设施优越的体育运动中心,体育文化活动中心,运动休闲健身中心。

扬州李宁体育园项目投入运营后,以倡导“快乐运动,健康生活”为理念,以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公益运营为基础。一年365天高品质开放服务,得到市民广泛好评,被誉为“全民健身天地,都市活力中心”。

李宁体育园主旨于以体育设施的公益运营为基础、以体育培训、体育赛事、体育文化、体育健康、体育旅游为纽带、体育商业服务为支撑,整合优势体育资源服务扬州都市大众,促进扬州市体育运动的普及,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挖掘培养青少年体育人才,传播优秀体育文化,力求通过不断创新与完善,提高体育产业价值,传播优秀体育文化,打造扬州市功能齐全设施优越的体育运动中心,体育文化活动中心,运动休闲健身中心。使其成为都市大众的健身乐园,都市活力中心,扬州的魅力窗口,塑造全国公共体育服务示范品牌。

扬州李宁体育园通过自身平台、资源,积极创新思维,积极开展体育健身指导,体育运动技能培训,国民体测与科学健身指导,探索发展体医结合新模式,组建运动康复理疗中心,通过运动干预服务,发布体育健身活动指南,建立完善针对不同人群、不同环境、不同身体状况的运动处方库,推动形成体医结合的疾病管理与健康服务模式,发挥全民科学健身在健康促进、慢性病预防和康复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打造群众身边的健身指导公园。

扬州李宁体育园以“倡导快乐运动,健康生活”为理念,以“打造全民健康乐园,都市活力中心”为宗旨,以“公益服务都市大众惠及大众健康生活”为基础,年均免费低收费开饭时间超1500小时,惠及大众健身超过2万人次,派送爱心运动卷超200万元,免费低收费开展体育培训超过5000人次,公益性全民健身赛事活动超100场,接待运动人数逾50万人次,接待来自国家、各省、市、区及企事业单位的参观团共50余批次。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