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90 扬州·江都区体育馆
2020-10-23 12: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年以来,江都区加快构建“便民、利民、惠民”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共建共享,体育惠民”的理念宗旨,充分发挥区体育场馆的公益属性和体育职能,严格落实公共体育场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政策,努力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江都区体育馆于2002年投入使用,建筑面积8940平方米,共有2050个固定座位和600个活动座位,历年承办诸多大型国内、省级、市级等大型赛事活动,一直是江都区的标志性建筑。2017年江都区投资3000万元进行场馆改造升级, 改造后的体育馆,于2018年承办了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摔跤、举重比赛;于2019年承办了一个国家级赛和两个省级赛事——全国农民舞龙舞狮大赛、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龙狮精英赛暨江苏省青少年龙狮锦标赛、省青少年校园篮球小学生训练营活动;并作为2019年江都区第八届运动会开、闭幕式及系列赛事的主场地,赛事观众人数达座位数90%。焕然一新的区体育馆,环境整洁、制度健全,服务全面,机制完善,设施利用率明显提高,成为了江都区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主阵地。2018、2019年分别获得省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资金50万元和30万元的资金支持。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