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29 常州·奥体横林全民健身活动中心
2020-10-15 17: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常州奥体横林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用地面积22亩,建筑面积27674平方米,分地上3层,地下1层。其中地上3层主要为游泳、健身、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跆拳道、搏击、自助图书馆等体育文化服务功能区域;地下室1层为停车场及相关辅助配套用房。中心包含一个50×25米游泳池、一个50×12.5米游泳池、8片标准羽毛球和2片篮球场地、1000平方米健身房,另外中心还配套舞蹈、轮滑、跆拳道、乒乓球、文体艺培训、自助图书馆、街舞、体育用品特色专卖店等项目。

常州奥体横林场馆管理有限公司隶属常州市体育局,是常州奥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下属的子公司,具有独立法人和财务,负责常州奥体横林全民健身中心整体的管理和运营。公司常年面向社会免费低价开放游泳、健身房、乒乓球、篮球、羽毛球、跆拳道、体质监测等项目,为市民科学健身提供全方位的体质监测和专业服务。

公司拥有奥体场馆统一的管理服务标准和专业运动场馆,每年利用元旦、春节、劳动节、全民健身日、国庆节等节日,免费或低价向社会各群体开放健身场馆;同时,利用微信平台不定期发放免费体验券;通过各类互动活动向市民免费发放体验券或体育赛事门票;与市红十字协会蓝天救援联合组织急救知识的培训和实践演练;向周边学校开设教体结合课程;为老年人、残疾人办理游泳年卡实施半价优惠;免费对居民和健身人群进行体质监测。真心实意为老百姓提供各类低价、免费的健身服务,极大满足和丰富基层群众的健身需求,让群众得到实惠。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