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30 常州·奥体戚墅堰全民健身中心
2020-10-15 17: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常州奥体戚墅堰全民健身中心位于东方西路北侧,丁塘河湿地公园西侧,2015年4月建成开放,总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总投资约7200万元。中心内有1个50米标准游泳池和1个35米培训游泳池;一个3000平方米的体育综合馆,现设置1片篮球场、6片羽毛球场、8张乒乓球桌和1500平方米的综合健身房。同时配套有国民体质监测、文化艺术和体育培训、体育用品专卖、阅读休闲茶歇等服务。

中心是按照“投资建设管理一体化”模式运营的全民健身中心之一,由常州奥体戚墅堰场馆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

自运营以来,已接待市民超150万人次,承办体育赛事活动200余场,接待全国各地考察团40多批次。先后与周边20所中小学开展合作,每年为青少年学生提供游泳、羽毛球、篮球、乒乓球、跆拳道、武术、围棋、机器人、轮滑等项目的专业化技能培训服务超过3000人次。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