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28 常州·奥体新北(春江)全民健身中心
2020-10-15 17: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春江全民健身中心位于新北区赣江路298号,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总投资近8800万元。中心已于2015年5月30日正式对外开放。

中心用地面积21357平方米,地上3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为26998平方米。建筑基底面积为5814平方米,长99.4m,宽92.9m,高23.95m。健身中心包含一个50×25米标准游泳池、一个25×15米培训池、8片标准羽毛球和2片篮球场地、1500平方米的健身房,开放面积达21998平方米,体育场馆和区域内的公共体育场地、设施用于提供体育及相关服务的面积比例为81.48%。

春江全民健身中心集全民健身、运动休闲、专业培训、商务展示于一体,开放项目包括:游泳、羽毛球、乒乓球、台球、健身、篮球、国民体质监测、跆拳道、文体艺培训和体育用品特色专卖店等项目,为健身客户群体增添了更多的健身选择,秉承“专业服务,科学健身”的服务理念,贯彻“科学健身、系统锻炼、服务大众”的思想。常年面向社会各界、企业和个人开放,承揽体育赛事,专业场地保障,提供团体和私人教练指导、比赛裁判等服务,为市民科学健身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

公司挂牌少体校分校,同时增挂“新北区春江镇学校体育健身培训基地”的牌子,立足用专业的师资力量打造专业的运动场馆,为全镇学生提供专业的培训。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