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27 常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2020-10-15 17: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常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座落于常州市新北区晋陵北路,毗邻常州市行政中心、常州大剧院。常州市民广场。总占地面积28.5公顷,总建筑面积17.5万平方米。

中心包含一个具有4.1万座位的体育场,6200座位、1个篮球训练中心和1个乒羽中心的体育馆,2300个座位的游泳跳水中心,1000个标准展位的会展中心,4400平方米的网球中心。

中心建成于2008年9月,是常州地区最大的体育健身、运动休闲、文化娱乐活动基地。成为常州市举办大型文艺演出、体育赛事、各类会展和其它大型活动的主要场所。另外,为了满足市民健身需要,中心常年对外开放游泳馆、乒羽中心、网球馆,公司秉承“科学规范管理,优质高效服务,市民政府满意”的经营理念,将奥体中心精心打造成“市民健身乐园,竞技体育基地,国际商务平台,文化繁荣窗口”。并开设了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网球、中国舞、爵士舞、啦啦操等。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