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广告.jpg
025 徐州·睢宁县体育场
2020-10-08 1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睢宁县体育场位于睢宁县体育中心院内东侧,总用地约60亩,标准400米塑胶跑道,有固定座位15600个,总投资约1亿元,由睢宁县体育场负责运营管理。体育场有灯光、音响、消防、监控、LED大屏,设施、设备能够承办国家级单项体育赛事,室外有笼式灯光篮球场、网球场、足球场,工程于2007年8月开工建设,2011年12月正式投入试运行以来,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重大质量事故、重大环境污染事故及重大公共卫生事件。

体育场及附属设施建成后一直免费向社会开放,体育场全年开放天数362天,周对外开放时间91小时。国家法定节假日、全民健身日和学校寒暑假期间,每天开放时间不少于14小时。

每年开展校园足球公益性培训3期、4期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培训、6期科学健身知识讲座等活动,开展体育健身技能培训每年达到3000人次,每年开展免费国民体质监测3000人次,参与了“巨星相约 声动睢宁”主题演出等文化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多次承办省级以上足球比赛,由于成功承办了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4个组别的青少年足球比赛,睢宁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被徐州市委、市政府记集体三等功。

三年来,先后承办了江苏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省长杯”江苏省校园足球联赛、徐州市“市长杯”青少年足球比赛,举办了睢宁县“县长杯”校园足球联赛、睢宁县全民健身运动会等一系列有影响的体育赛事(活动)。

标签: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